Leo

End.

假如泼水游戏放在今天的饭圈

今晚吃油焖大虾吧:

某个up:哈哈哈哈哈,蓝家的泼水游戏太好玩了,简直笑疯掉!(动图)(动图)(动图)




一楼:蓝家没解散就是因为仇没报完!




二楼:隔壁红家表示羡慕并申请加入SJ




三楼:隔壁红家队长撤回了这条申请




四楼:后辈EXO携全体超能力人士顶礼膜拜,光超能力者尤其羡慕并表示想跟希澈前辈探讨泼水的角度与距离的问题。




五楼:后辈dream延续家族传统已经开始效仿,并成功气哭一名成员!提前触发屋顶打架事件(视频)(视频)(视频)




六楼:只有我一个人不觉得好笑吗?有没有尊重人?




七楼:楼上的别生气,他们只是开玩笑,因为关系好才这样




八楼:他们不知道礼盒前天赶行程凌晨3点才睡吗?自己的孩子自己心疼,你们能把这个当玩笑,反正我笑不出来,这样泼水会引起中耳炎,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很严重的事情,这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能不能站在礼盒的角度上看一看,我们只是说这个不合适,却有一堆人说我们家玻璃心,他不是SJ的成员了吗?你们团粉凭什么一直叫他团欺。抱走不约




九楼:既然这么说了,那我觉得团粉对神童也很过分,多少年了他为这个团队付出过多少,可是没有人在意他,歌词的part永远那么少,团里查无此人,请问团粉公平了吗?你们所谓的玩笑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样笑良心不会痛吗?抱走不约




十楼:悄悄说一句,其实我觉得把别人尴尬的样子拍下来真的不好笑……




十一楼:(图片)(图片)(图片)这是up的主页,歪屁股就不要来团超发言了,一看就知道你是X妈,为什么要以欺负队友为乐?X家粉丝都是这种素质吗?




……




半小时后




帖子删除




某up:对于我拿成员们泼水当玩笑这件事,没有考虑别人的心情是我不对,向XX,XX以及XX道歉,以后不会发相关的东西,希望SJ以后能大发。




















(以上事件不针对任何人任何团体,如有雷同,纯属巧合,,,,whatever,如果有人要对号入座就对号入座吧,这就是个讽刺毒唯的小品文咋的了,我们曾经对抗过大吧,大吧不让叫“划”可是粉丝依然叫,但是现在慢慢变得不有趣了,希望有趣的人即使被杠也能有人站出来撑腰,不然的话,劣币驱逐良币,总有一天,nct也会成为一个控评团。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疼爱豆的时候,但是这种心疼藏在心里就好,当你把这种心疼变成武器去攻击其他人的时候,迟早会被反噬的,这就是虐粉太过的副作用)

评论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