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End.

今日份提问:关于适度玩梗这件事

关中小店掌柜的:

最近有两件事情让我蛮受到冲击的,但这两件事情其实可以归根为一件事情,只不过一个是蓝家一个是条家。




nct的超话里有一个很热门的帖子,叫“为什么别人有jam我no jam”,然后里面列举了很多很多唯粉看起来不舒服的点,比如说不让说Lucas是糙汉啦,不要说他0国语言拥有者啦,不要问winwin四六级过了没,不要叫锟妈,不要说金道英是团欺……




最让我感到可怕的是,这个帖子一直被顶上来,而且连反驳的声音都没有。如果大家有看我一些文,大概会知道早期我也会写“故人归”或者一些梗,但我后来就不写了,因为我觉得每个人对于自己的过去都有一种羞耻感,这种羞耻感拿来做梗,是不那么好的事情,所以我尊重锟哥。这里要来讨论一个问题就是“适度”这个问题,我很想问整理这些敏感问题的人,你说的这些“适度”是适合每一个人的“适度”吗?你的“适度”为什么要强加变成我的“适度”。




我入坑是因为钟辰乐家可以挖笋,是不是很沙雕很可笑。然后忽然一些人就出来说,以后不要叫辰会长了,因为很多人觉得他家里有钱就忽略了他的努力,或者,乐乐自己也不喜欢这样的称呼。我就很纳闷,乐乐在你耳朵边说了他不喜欢吗?有非常非常多的唯粉上来提意见就是说“XX不喜欢这样”“XX不喜欢那样”,,可是这个不喜欢你求证了吗?那他喜欢什么呢?




说到底,你们还不就是想控评,那我为什么要喜欢nct呢?那我为什么要喜欢nct呢?那我为什么要喜欢nct呢?




同样的事发生在了蓝家,某一天我看到蓝家超话也出了这么一个帖子,里面最让人生气的是说团宠团霸团欺不要说了。凭什么???我们家发明的词语现在不让我家说,我叫了李东海十五年团宠,结果你喜欢一两年就不让我喊他团宠?因为我喊团宠就否定了他的才能???你是不是作业太少了呀。然后这个人在蓝家被喷了,包括最近赫海毒唯也被喷死了。。




其实追星十几年,我觉得任何的唯粉不要去心疼任何人,因为他选择这条路有他需要付出的代价,太过玻璃心的人,最终会成为毒唯的。而追星是一件自己的事,“适度”只能靠自己把握,而不是出一个“适度”的行为准则,如果想要吹彩虹屁,不让任何人批评你家爱豆,我觉得你不适合喜欢nct,你去喜欢一个控评超厉害的团就好了,每天吹哥哥的彩虹屁。




我喜欢nct是因为他们是人,,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完美可以玩梗的一面,他们都是凡人,虽然也有可能是仿生人,有超能力什么的,噗。








想不到有这么多人评论,这么多人看,,那我就必须说一点,我写这个的原因绝对绝对绝对不是鼓励大家疯狂玩梗,我是鼓励大家心里斟酌好这个“度”,如果这个梗他明确表示过不喜欢,那真的不要玩,还有就是去队友直播刷其他人也不是特别礼貌的,,或者现在只要出现跟绿色姆明相关就是条,仁俊,,这样的行为至少在我看来不是“适度”了。。总之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也只是讨论,并不是说要一棒子打死谁的意思。

评论

热度(7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